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气象局支部委员会荣获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南海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机关小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佛山市南海区气象局支部委员会荣获南海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南海区气象局党支部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基层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积极打造南海区局“小飞象”党员服务队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得到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公众一致好评。

    南海区气象局“小飞象”党员志愿专业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主要围绕青少年服务、敬老助残、扶贫帮困、便民服务、科普宣传5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每年在开展“党建引领·志愿先行”——区直机关党员志愿专业服务进驻点联系村居活动规定动作之外,还在“3·23”世界气象日、“5·12”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月等时段举办主题气象科普活动。2017-2020年,“小飞象“党员志愿服务队连续四年获得团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民政局、义工联联合颁发的“年度杰出服务团队称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