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顺德区气象局顾世洋劳模创新工作室获“佛山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时间:2020-12-28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10日,顺德区气象局顾世洋劳模创新工作室被佛山市总工会授予 “佛山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劳模顾世洋在授牌仪式上接受了工作室牌匾。

顾世洋劳模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顺德区总工会和顺德区气象局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我区气象防灾减灾中心工作,秉持“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先进示范、技能推广、培养人才等作用,在顺德区灾害天气气候特征分析、灾害性天气的发生和致灾机理、城乡致灾性天气预报预警能力等方面勇于创新、大胆实践,获得多项研究成果并应用于工作业务。

顾世洋劳模创新工作室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创新精神,紧紧围绕顺德区“十四五”规划和气象现代化建设总要求,结合工作室业务水平优势和“传、帮、带”协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和新的成绩为顺德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