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绮霞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1-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甘绮霞为气象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30日,佛山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甘绮霞莅临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讲座由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罗其庆主持。

  宣讲会上,甘绮霞首先为气象干部职工解读了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守正创新之作,是指引中华民族强起来的砥砺奋进之作,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定向领航之作,是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方案的扛鼎之作。其后,甘绮霞逐一解读了第三卷重要专题,重点讲解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专题内容。

  甘绮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要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罗其庆对甘绮霞百忙之中莅临气象局开展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气象干部职工在宣讲之后,更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要学懂弄通做实,学出忠诚,学出格局,学出自信,学出情怀,学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维护”,以气象之力,守护佛山民生福祉,推动佛山气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800万佛山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稳定运行守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佛山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气象力量。

  佛山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全程认真聆听宣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