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总师杜尧东到佛山指导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8-29 11:55:52 【字体:  

828日,佛山市气象局邀请省气象局总师杜尧东到佛山指导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杜尧东对佛山市局的《规划》初稿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市局《规划》编制要紧密接上级规划和本市横向规划,立足长远,承上启下,以高质量规划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密结合佛山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定位和目标,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三是要密切结合佛山本地实际,通盘设计,前瞻规划,进一步凝练重点工程,科学设置评价指标,确保规划落地可行。

佛山市气象局局长谭浩波对杜总师亲临佛山传授经验、高屋建瓴指导启发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佛山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紧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规划》纵向、横向衔接,进一步佛山气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稳中求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佛山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