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水文、水利三部门联合到云浮开展直播带货助农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3 17:22:24 【字体:  

     6月30日,佛山市气象局联合佛山水文分局、佛山市水利局开展对口帮扶郁南中村村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直播从中午12:00准时开始,前后持续1个多小时的直播在“醒目视频”app、“抖音”、“快手”和新浪微博平台上赢得约3万多点赞,吸引11万人实时观看直播。

    直播前3天,佛山市气象局通过“佛山天气”官方微博、微信、网站、电台、电视台等17种渠道宣传预热,相关信息被“广东天气”、“广州天气”等十多个100万粉丝以上大V转发,吸引气象、水文、水利三个部门干部职工及佛山市民,乃至珠三角大量优质农产品爱好者关注,直播之前已有超50万+阅读量,大幅提升了郁南农产品的知名度,拓展了中村村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了产品销量和村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