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高明区气象局“大爱无疆·风雨同行”党员志愿服务队获得区直机关“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称号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     【字体:      

 

     6 月 30 日,高明区召开区直机关2020 年“七一”表彰大会,高明区气象局“大爱无疆·风雨同行”党员志愿服务队获得区直机关“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称号,叶智明同志被授予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高明区气象局“大爱无疆·风雨同行”党员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围绕“服务社会、倾情奉献”主题,在美丽乡村、三清三拆、三沿一口、疫情防控、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等方面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2020年上半年高明区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开展志愿活动52次,累计参与137人次,积极为高明和谐村居、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2020年鼠年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佛山市高明区气象局叶智明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去防疫第一线。2月 3 日起,高明区气象局派出他和王海明、叶皓华3名党员同志赴更合镇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2月份,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要求下,高速公路收费站防控就成为了重中之重。叶智明同志在战“疫”一线中处处带头,到广场巡逻,为过路司机乘客测量体温及消毒工作,支援驻点先后轮换,连续作战却毫无怨言,充分发扬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