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到云浮中村村开展端午前扶贫慰问 来源:  时间:2020-06-22 17:30:00 【字体:  

 

图为:气象党员干部到中村村扶贫


    6月17日,佛山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罗其庆、二级调研员吴家兴等一行到对口扶贫村云浮市平台镇中村村开展端午节前扶贫慰问,为村两委、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金、慰问品。

罗其庆等与村两委、驻村扶贫全体干部座谈,就近期扶贫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探讨分析。驻村干部等表示,通过养鸡场、百香果种植等长效扶贫项目,村内已基本完成精准脱贫目标。

座谈中,罗其庆表示:市气象局将按照市文明办开展“精准扶志扶智,决胜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认真总结扶贫工作经验,坚持“富脑袋”和“富口袋”并重,进一步激起贫困户勇于脱贫的勇气、摆脱贫困的志气,增强脱贫的内生动力,继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绿色产业,把云浮中村村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高质量按时完成精准脱贫任务,并为长期稳定脱贫保持活力和后劲。

其后,气象扶贫小组成员入村入户开展一对一帮扶,分别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书籍、玩具、衣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