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时间:2020-05-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在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28日,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到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霍平等陪同调研。
    葛承书等视察调研了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展厅、预报中心,慰问一线预报员,并认真听取了市气象局工作情况汇报。葛承书肯定了气象部门在监测预报、靶向预警、龙卷科研、防灾减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气象服务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并对气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要求,为社会公众做好服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支撑,为行业发展注入气象动力。二是创新思路,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做好中心城区气象服务保障。三是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真抓实干,努力完成《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中佛山市各项重点任务,在佛山建设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