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专家为武汉大学学生远程授课
时间:2020-04-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佛山市气象局副局长、市龙卷风研究中心主任炎利军在为武汉大学学生远程授课

图为:炎利军在为武汉大学学生远程授课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晚上8点,广东省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主任炎利军应邀通过实时网络视频教学的方式,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远程讲授《大气中的灾害性涡旋》专题讲座,课程以大气中的灾害性涡旋为主题,内容涵盖龙卷及台风的基本知识、形成机理以及气象灾害的社会属性,并向学生介绍了国际国内在龙卷监测、预警、科研方面的情况,以及社会公众面对台风、龙卷等灾害发生时的防灾、避险知识。

后,炎利军主任还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师生在线答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