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人大农委会主任陈少金等到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人大农委会主任陈少金一行参观佛山市龙卷风研究展厅

图为:佛山市人大农委会陈少金等指导佛山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  


4月14日上午,佛山市人大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少金、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麦昌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黄远任、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伙等到市气象局调研佛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情况。佛山市气象局局长谭浩波、党组副书记罗其庆、副局长炎利军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少金一行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气象公共服务及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充分肯定了佛山市气象部门近年来在气象预报预警服务、新型台站建设、技术装备、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高度评价了气象部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生态发展所做的不可或缺的贡献。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霍伙对气象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他指出,党中央和地方党委、人大、政府都十分重视气象工作,气象部门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快科研创新,提高预报预警精准度,充分利用好人大议案工作机制,把技术上可实现、服务民生效果好的方案举措扎实落地,切实为佛山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保驾护航。

谭浩波表示,佛山市气象局会尽快落实市人大领导相关指导建议,进一步提升气象预报、预警、服务质量,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气象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