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副局长梁建茵出席佛山市气象局干部大会,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梁建茵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作指导

图为:梁建茵在佛山市气象局干部大会上讲话

10月8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茵出席佛山市气象局干部大会,并与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座谈,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梁建茵听取了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罗其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工作汇报。梁建茵对佛山市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要针对调研出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对策和建议,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工作做牢做实。

干部职工大会上,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杨奕波宣读了省局党组的任免决定:罗其庆同志任中共广东省佛山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共广东省佛山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职务;郭鄂湘任中共广东省佛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中共广东省佛山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

    梁建茵介绍了郭鄂湘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这是省局党组加大干部交流培养,增强队伍活力的有效举措,也是佛山市局现阶段工作的现实需要,是一次正常的领导班子调整。梁建茵对佛山市局领导班子提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希望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是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加强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要以正确的选人用人为导向,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气象干部队伍,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是要认真谋划各项气象工作,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佛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水平的气象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