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     【字体:      

 IMG_20190930_085700_BURST003.jpg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与国旗合影  杨云茜摄影

IMG_20190930_085354.jpg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杨云茜摄影

IMG_20190930_092208.jpg

图为:市气象局全体党员聆听佛山市城市展览馆讲解员介绍   吴斌摄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要求9月30日,佛山市气象局开展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50分,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佛山市城市展览馆参观。党员们地参观了城市溯源、各个历史时期、城市总体规划等不同主题展区,深入了解佛山的城市概况、历史人文、非遗成就以及改革之路,感受佛山悠久的产业历史和人文底蕴,全方位了解佛山市城市发展的演变历程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馆,全面地了解了佛山的古往今来,深刻感受到了佛山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同时也体会到了成绩取得的来之不易,只有不断奋发前进,砥砺前行,战胜困难,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