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9-12 18:25:39 【字体:  

 3.jpg

图为:会议现场  杨云茜摄影

9月11日上午,佛山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拥君等出席并讲话。市气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各区气象局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其庆同志传达了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局党组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严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德同志宣读了《中共佛山市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陈拥君对佛山市气象局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宣传报道等六方面对佛山市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指导。她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围绕“六个对照”,重点查找“五个差距”,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剖析。

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坚持“四个抓到位”,坚持“四个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