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总工会现场走访验收“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 来源:  时间:2019-09-04 18:20:00 【字体:  

        1.jpg

图为:甘欢迎现场调研创新工作室  吴斌摄影

2.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吴斌摄影

         9月2日,佛山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甘欢迎部长等一行到佛山市气象局开展“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现场走访验收工作,并与市气象局副局长炎利军、“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劳模黄先香等座谈。

座谈会上,黄先香汇报了龙卷研究创新业务发展及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情况。

甘欢迎对市气象局“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局领导班子大力支持创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拓展弘扬劳模精神,增强劳模的感召力,让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新途径。市气象局充分认识到了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意义,经过实地考察,市气象局符合申报的条件,将向省总工会推荐申报“劳模创新工作室”。

炎利军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对我局创建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将会努力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培养更多先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