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学生到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参观 来源:  时间:2019-06-24 17:47:15 【字体:  

 图片1.png

图为:佛科院学生与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合影

图片2.png

图为:预报员为佛科院学生介绍天气预报的制作流程

     6月23日上午,佛山市科学技术学院的14名党员学生到佛山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公服中心高工学生们简单介绍了佛山市气象局的基本情况、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措施,并向他们推荐了“停课铃”APP、“缤纷微天气”小程序及佛山天气微博微信等官方发布渠道

     随后学生们在预报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气象预报值班室,预报员向学生讲解了天气预报制作流程、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的发布流程及天气预报的知识等内容,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后由公服中心的业务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气象影视节目的制作流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初步了解气象知识,提升了对气象灾害的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