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出席佛山市气象局干部大会并与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会谈 来源:  时间:2019-05-29 10:00:00 【字体:  

 

图为:庄旭东出席佛山市局干部大会 

图为:庄旭东局长与佛山市副市长许国(右三)会谈 

5月28日上午,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出席佛山市气象局干部大会。会上,省局人事处宣读了省局党组的任免决定:谭浩波同志任中共广东省佛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朱建军同志的佛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调至广州市气象局工作。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作勋出席了会议。

庄旭东代表省局党组高度肯定了朱建军同志在担任佛山市局局长的7年时间里在气象现代化建设中的显著成绩,特别成立了全国第一个专门的龙卷风研究机构——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2018年6月8日率先国内首次成功发布龙卷预警。庄旭东在会上指出,这次佛山市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精神,加大领导干部交流力度所进行的一次正常干部任免,是事业发展的需要。庄旭东介绍了谭浩波同志的基本情况,认为谭浩波同志专业基础扎实,经过多岗位历练,创新意识强,具有丰富的技术和领导经验。

在佛山期间,庄旭东局长会见了佛山市副市长许国,双方就加快推进佛山市气象现代化建设、龙卷风研究中心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