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做好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巡查工作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现场

   为落实省气象局4月28日气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当日下午,佛山市局炎利军副局长带队抽查了2018年公布的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佛山市第四中学。

    检查组检查了学校在落实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接收和应用、应急预案制定、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停工停课联动机制及防雷设施定期检测等情况,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提出整改建议。

    炎利军还针对今年汛期的天气特点,要求学校要履行好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工作职责,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气象灾害安全培训工作,细化自然灾害特别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切实加强气象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科学应对气象等自然灾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