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到高明区开展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4-11 10:45:00 【字体:  

   1.png

图为:检查组听取情况汇报

2.png

图为:检查现场

    4月9日,佛山市气象局黄永德副局长带队到高明区对佛山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一行人对高明区华涂士化工涂料有限公司、高富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公司、皂幕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佛山市人民政府2018年公布的新一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黄永德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生产区的气象灾害防御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编制、标志标识悬挂、专项应急演练、防御台账建设等各项措施,并表示,气象部门作为主管部门,将对各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气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