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时间:2019-03-28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0328175330141.png

图为:座谈现场

3月27日,佛山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范忠良等一行3人到市气象局调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6楼值班室,随后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朱建军及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展开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建军做了题为《以模范机关创建促进事业发展,以优良工作业绩体现党建成果》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了局的基本情况、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以及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重点介绍我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以及未来努力方向。

            范忠良对市气象局近年来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市气象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动,通过模范机关创建促进中心工作的完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同时,他还对我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继续深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丰富谈心谈话方式,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委员的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到实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