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被评为第五批广东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 来源: 佛山市气象局  时间:2019-01-25 17:55:00 【字体:  

    1月22日,在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佛山市气象局被评为第五批广东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

    自申报现代化新型台站以来,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对标广东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的创建标准,多措并举,逐步完成新型台站建设的各项工作,并对照新型台站考核的100项标准完成了台账。

    12月28日,省气象局副巡视员刘日光带队到我局开展现代化新型台站申报现场验收工作,对申报证明材料和台站综合环境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刘日光对佛山市局申报新型台站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经过现场检查,佛山市符合申报气象现代化信息台站申报要求。

    面对着来之不易的殊荣,佛山市气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争取气象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