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时间:2019-01-24    来源:佛山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图为:参观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历程,弘扬改革开放精神,1月23日,市局统一组织党员干部共31人前往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本次展览通过照片、文献、影像、实物、场景再现、美术创作等730张照片,1908件实物,共超过3000个展项,结合高科技手段生动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画卷。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观展,党员同志津津有味地观看了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共五个展厅,大家忍不住从心底里发出称赞并坚定了面对未来的决心,作为党员干部,身在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的广东,要继续镌刻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文化烙印,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