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获评市最佳服务案例口碑榜 来源: 佛山市气象局  时间:2018-12-25 17:55:00 【字体:  

 1.jpg

图为:颁奖现场   李兆明摄影

2.jpg

图为:上榜证书  李兆明摄影

12月21日,由佛山日报社举办的佛山口碑榜举行发榜盛典,接受来自全城的礼赞,历经近一个月、三关严格考核、广大社会公众投票,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在最佳服务案例榜中最终脱颖而出,上佛山口碑榜最佳口碑服务案例榜。佛山市委宣传部领导颁奖,并盛赞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

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8月,经过五年的潜心研究,2018年6月8日,在佛山市龙卷风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下,市气象台首次发布了独立的龙卷警报,提前58分钟成功预警了佛山市南海区龙卷风;2018年9月17日,再次提前37分钟成功预警了佛山市三水区龙卷风。龙卷风预警实现零突破,防灾探索敢为人先,获得百姓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