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防雷管理与行政执法
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加强 升放气球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时间:2021-09-28    来源:   作者:     【字体:      

    由于佛山市人民政府于2009年9月14日印发《关于加强施放气球管理的通告》(佛府〔2009〕120号,以下简称:《通告》),由于自发布距今时间较长,目前该通告中所涉行政区划中村(居)名称有部分发生改变,且《升放气球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6号)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因此原通告需修订和重新印发。

    由佛山市气象局组织修订的《关于修订加强升放气球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0月25日前将意见发至市气象局邮箱(fsqxfg@fs121.com),逾期将视为无意见。




                                                                         佛山市气象局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