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气象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17-10-17 11:52

关于《东莞市气象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为规范我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行使,确保依法、合理行政,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广东省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东莞市气象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

根据规范性文件起草报送审查程序有关规定,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规则的意见和建议,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以进一步修改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10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局,请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丽,联系电话:22475132

  电子邮箱:564753381@qq.com

通讯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百安中心B座11楼,邮编:523000。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