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13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12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广东省气象台陆地预报科高工邓文剑同志进行宣讲。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主持,局领导和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邓文剑同志以“感恩奋进开启新征程”为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介绍、过去五年的成就、未来五年的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分享了参加省党代会的体会和学习报告心得。


凌汉强要求,东莞市气象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以及防灾减灾、气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为东莞“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