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锦銮线上督导东莞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总结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   作者:     【字体:      

125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广州市局局长刘锦銮,通过视频方式进行督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对照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锦銮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不断提高气象监测预报水平和应急联动能力,总结推广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镇建设,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会前,刘锦銮还线上督导东莞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