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常越带队到东莞开展2021年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省级联合检查 来源:  时间:2021-09-29 09:24:51 【字体:  

9月28日, 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常越率领由省气象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组成的检查组,到东莞开展2021年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省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东莞市保铸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保利天际花园)和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两家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听取了重点单位关于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的有关汇报,全面了解了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制度和应急措施。

常越对两家重点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重点单位预警信息接收系统的完善和更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要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要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相关内容,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使其更具有针对性和可实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