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   作者:     【字体:      

910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工会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伍保科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回顾了主要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带工建,加大工会基础建设,狠抓规范管理,落实工会保障福利措施,为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伍保科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努力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工会要在局党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职工积极参与单位建设和事务管理,为东莞气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