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8-30 11:30:01 【字体:  

8月27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作部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伍保科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  强化政治自觉》为题,作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凌汉强强调,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各项纪律要求,全面提高执行力,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推进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坚守铁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