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检查指导东莞党史学习教育和研究型业务工作
时间:2021-08-26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25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一行3人赴东莞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研究型业务工作情况。

熊亚丽认真听取了东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倾听了一线业务人员对开展研究型业务的意见和建议。她对东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和研究型业务等工作给予肯定,对研究型业务聚焦“城市病”治理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二是要立足地方需求,以气象防灾减灾、“城市病”治理等内容,进一步推进落实研究型业务工作,深入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示范镇建设,提高城市防范应对极端灾害天气能力;三是要突出软实力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管理,充分利用X波段相控阵雷达数据资料应用,切实提升精细化预报预警服务水平;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后汛期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