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东莞市气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雪婷  摄)

79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凌汉强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底线思维,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做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动《东莞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实,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继续做好下半年工作,为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