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15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15日上午,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全国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要深入贯彻省市和部门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严、抓好,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做好天气监测预报预警,规范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第一道防线,同时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汛期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能,加强防雷检测、气球施放等监管工作,做好技术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四是要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开展内部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排查网络安全、消防水电气和气象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的隐患。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