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05-17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12-14日,东莞市气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通过局领导领学、自学以及集体研讨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14日下午,局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作学习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泉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关于将生产安全事故防控工作纳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的通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伍保科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凌汉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学党史落实到办实事上来,切实增强防范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东莞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