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19日,东莞市气象局召开《东莞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专业技术总师杜尧东及有关处室专家出席了论证会。

会上,东莞市气象局局长凌汉强就《规划》编制情况和规划文稿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与《广东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东莞市相关规划充分衔接,体现了东莞特色,目标明确,指标科学,任务可行,重大项目设置合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能有效指导“十四五”时期东莞市气象事业改革发展。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论证,并就任务细化、规划指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曾琮强调,东莞市气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印发实施《规划》为抓手,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