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赴重点单位督导气象安全工作
时间:2021-03-11    来源:   作者:     【字体:      

311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一行赴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督导气象安全工作,就轨道交通气象服务需求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对气象部门一直以来对轨道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依法落实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气象灾害防御职责,希望在气象部门的支持下,进一步提升轨道公司对气象灾害的防御应对能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凌汉强表示,在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将结合轨道交通行业的实际需求,从气象监测、预报预警、防雷安全等方面为轨道交通的设计、施工、运营提供全链条式的专业气象服务,共同推动轨道交通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