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锦銮莅莞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     【字体:      

38日上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广州市气象局局长刘锦銮率检查组一行到东莞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刘锦銮一行先后实地检查麻涌生态站和中堂气象服务站,了解了东莞相控阵雷达和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东莞市局凌汉强局长汛前自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东莞汛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刘锦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汛期天气气候形势的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依法依规加强重点行业防雷监管,提升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服务水平,加强单位内部安全管理;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刘锦銮一行还重点检查了东莞观测场标准化改造完成情况、智能网格预报服务产品和网站等保完成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