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6    来源:   作者:     【字体:      

2月25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公服中心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

凌汉强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悟,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东莞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