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锦銮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7    来源:   作者:     【字体:      

126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第五督导组组长、党组成员、广州市气象局局长刘锦銮莅临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凌汉强代表局党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报告了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党性分析,党组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

刘锦銮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材料扎实,对照检查深刻,达到了较好效果和预期目的。

他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为东莞千万人口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二是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党组织政治作用,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任务。三是要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印发实施东莞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软实力。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两个责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