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梁建茵调研指导东莞气象工作
时间:2020-10-13    来源:   作者:     【字体:      

1013日,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梁建茵到东莞调研指导气象工作,要求东莞市气象局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地方党委政府需求,推进有东莞特色的气象现代化建设。

梁建茵一行听取了东莞市气象局近期重点工作汇报,肯定东莞在镇街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气象科普和气象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十四五”期间进一步保持优势和特色、继续为全省做好示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梁建茵要求,东莞市气象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高质量编制东莞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针对东莞气象科技创新不足短板,做好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