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要求东莞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01    来源:   作者:     【字体:      

831日,省气象局副局长熊亚丽到东莞调研指导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要求东莞市气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东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科学编制东莞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推进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熊亚丽一行听取了东莞“平安海洋”气象保障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三精”要求,加快推进相控阵雷达等重点项目建设。二是服务蓝天保卫战等重大战略,推进东莞研究型业务发展,打造特色品牌。三是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继续做好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四是认真编制东莞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切实做好与省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地方需求的衔接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