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1 17:26:00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东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为主题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气象服务工作中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

 

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学习交流活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总支副书记伍保科指出,全体党员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勇挑重担,坚守一线和关键岗位,在气象服务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争做先锋模范。

 

开展主题式党的组织生活。为6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转业军人、防雷一线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个人“政治生日”感言,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结合岗位实际,向党组织和党员作出公开承诺。凌汉强向“政治生日”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致以生日寄语,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根据《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倡议书》的要求,东莞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慈善捐款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