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7-01 17:15:28 【字体:  

6月30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和防灾减灾等重要论述,围绕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政府工作报告对气象工作的新要求,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气象工作的着力点、服务保障的关注点,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将“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