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曾琮调研指导东莞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6-29 16:44:53 【字体:  

图为:曾琮一行了解东莞中堂镇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陈慧忠  摄)

图为:曾琮一行听取东莞中堂镇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陈慧忠  摄)

6月29日,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到东莞调研指导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

 

曾琮一行现场考察了中堂镇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听取了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体系建设的任务、标准等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曾琮充分肯定了东莞市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表示该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的实际举措,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建设可以有效地增强基层三防气象工作力量,更好地发挥气象服务在三防工作中的决策支撑和灾害防御保障作用,是基层灾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工作。他要求,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完善三防气象服务流程,提高基层气象灾害防御能力。

 

市气象局局长凌汉强、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进生和中堂镇镇长曾庆云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