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作客“阳光热线”
时间:2020-06-22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20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带队参加“阳光热线”在线访谈节目,解读“龙舟水”防御工作,并与听众进行在线交流、解答公众提问。

 

节目过程中,凌汉强解读了今年东莞“龙舟水”的具体情况和气象服务工作。他指出,今年5月22日前后,东莞最大3小时雨量刷新了全省有气象纪录以来最高记录,全市多地出现严重内涝,市气象局做到了早部署、早动员、早落实,为政府和公众防御强降雨提供了精准的气象信息。针对听众提出的气象预警信号停课标准、雷雨大风天气下的防御措施以及企业开展防雷检测等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在线解答,热切回应群众。

 

据悉,此次是市气象局连续第七年参加“阳光热线”直播节目上线活动。“阳光热线”是由市政府纠风办、东莞广播电视台主办,集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和部门监督于一体的互动交流节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