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3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2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我们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信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气象服务”新要求,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目标,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一是在监测精密方面,加快推进气象综合观测能力提升工程;二是在预报精准方面,做好当前“龙舟水”气象服务;三是在服务精细方面,建立健全东莞三防气象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