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首期思想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5-26 17:59:56 【字体:  

图为:东莞市气象局开展首期思想交流活动。(陈汝婷  摄)

图为:表彰“青年学习标兵”。(陈汝婷  摄)

5月25日,东莞市气象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首期思想交流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向“青年学习标兵”赠送《习近平用典》、《初心与使命》等书籍,勉励青年勤学习、多阅读。

 

活动中,3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分享了在财务、观测、法规岗位上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凌汉强对青年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逐梦想;二要提高学习热情,不断增长本领才干;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东莞气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凌汉强强调,局党组会进一步拓宽青年同志成长成才渠道,支持引导青年同志们奋勇投身东莞气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