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党总支开展“深学细悟新思想、实干担当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东莞市气象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陈汝婷  摄)

5月25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学细悟新思想、实干担当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凌汉强以5月22日特大暴雨气象服务为例,分享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此次特大暴雨气象服务,党员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监测预报预警等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全市灾害防御提供了有力保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气象服务工作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用实际行动践行气象人的责任与担当。


凌汉强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履职尽责,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