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5-21 17:09:50 【字体:  

520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东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并对照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常规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开展自查自纠,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凌汉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二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气象预报预警、气象现代化、气象研究型业务等中心工作中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三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主体责任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