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被确定为2019年市直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0-04-08 09:53:16 【字体:  

近日,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市直单位党组织及中央和省驻莞有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予以通报,东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与其他150个党支部被共同确定为2019年市直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党支部。

 

东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具体要求,始终把规范化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标准化建设优秀示范点的工作上,持续对标“五个基本”夯实基础,对照“五好六有”标准积极创新争优,党建搭台促进气象业务发展,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等各项工作。2019年东莞开汛偏早,暴雨、雷雨大风天气频发,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气象服务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重大天气过程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为各级政府抗灾救灾的决策、指挥提供了科学依据,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避险提供了有效的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东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把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气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气象事业为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