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莅莞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时间:2020-04-03    来源:   作者:     【字体:      

42日下午,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带队到东莞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熊亚丽一行听取了东莞市气象局局长凌汉强关于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东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国家基本气象站。

 

熊亚丽对东莞局汛前准备工作、气象现代化建设和依法提升基层气象灾害防御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气象保障;二是要结合地方需求,对接天线,编制好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三是要抓住重点,推进有东莞特色的研究型业务;四是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强化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五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党建与气象服务工作融合发展。


相关附件: